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针织裙,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针织裙,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1:59编辑:vdo
分享:

作为MM们衣橱里的基本款,针织单品虽然不容易过时,但却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穿成路人甲,要想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这几款针织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带有设计感的廓形可以把你多余的赘肉贴心地包裹起来,柔软的面料带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针织裙,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撞色的杂色毛衫裙,美好又温情,高领给颈部邦时尚同时增温,袖笼处添加入经典条纹丝奄没有突兀感,穿上色彩奇遇的毛衫,也去开启你的奇遇记。

针织裙,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圆领镂空设计,修饰颈部曲线,展现女性魅力,袖口做工精致,直筒袖型,穿着舒适,腰部镂空设计,性感妩媚,个性时尚,下摆与领部,袖口相呼应,精致做工,彰显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帽衫 套头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