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室内穿着有法宝,一件毛衣裙就搞定

室内穿着有法宝,一件毛衣裙就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9:20编辑:vdo
分享:

冬天一层层穿的厚实臃肿,到了室内脱去外套后,你的打底衣够漂亮吗?其实一件毛衣裙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毛衣裙连身的设计非常的优雅温婉,十分的适合女性贴身穿着。同时又带着针织物特有的温暖和柔软特质,立体感也很强,妹纸用来打底或室内单穿最合适没有了。

室内穿着有法宝,一件毛衣裙就搞定

针织的慵懒味道,不拘束的随性休闲范,经典时尚的麻花针织,非常厚实,复古高领,中长款设计,修身款,挺胸收腰,包裹玲珑的S身段,裙摆性感的开叉设计,更具女人味,更加优雅有气质。

室内穿着有法宝,一件毛衣裙就搞定

在寒风中始终对麻花情结无法拒绝,是因为在毛衣上那形似藤攀葛绕的织纹,不但饱含浓郁的上世纪祖母级的怀旧情怀,向上连接的翻折高领,混合多样织法,将纯粹美感和温情暖意一同包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