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修身半身裙,让你女人味倍增

修身半身裙,让你女人味倍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13:23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美或者不美,天生只有三分,不懂穿衣打扮的女人,再美,也无法走上时尚的最前沿。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天性使然,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拒绝给自己的魅力加分。不一样的服饰,带给你不一样的魅力!

(1)短裙蓬蓬裙

修身半身裙,让你女人味倍增

罗马布俗称打鸡布,面料横竖弹性都非常好,且吸湿性强,制作出的蓬蓬裙既有外观的质感,又有实在的舒适,贴身又十分有形,上身无论是精致的便西,还是休闲的体恤衫,都能完美搭配。

(2)高腰A字百褶半身裙

修身半身裙,让你女人味倍增

时尚的A字百褶裙,亮眼而又格外清新,优质加厚弹力锦棉制作,更是画龙点睛,不仅光泽度好,且十分有垂感,是毋庸置疑的名媛首选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女人味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