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冬天也要穿裙子,针织保暖又风情

冬天也要穿裙子,针织保暖又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00:18编辑:vdo
分享:

冬天的裙子虽然很多,但是毛衣裙绝对是其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厚度绝对够,保暖效果杠杠的。针织特有的纹理在这个季节尤其给人温暖的感觉。又超级实用百搭。稍微短点的,下面搭配裤子,长点的配袜子,宽松着穿有种悠闲的慵懒,腰部系根腰带,又有女人的性感,少了一般裙子的娇气,多了几分质朴与大气。

冬天也要穿裙子,针织保暖又风情

▲超级宽松的版型,胖美眉穿着遮肉,瘦女生穿着有种随性的优雅。柔和的颜色在温暖的针织面料上,尤其凸显女性的温柔。

冬天也要穿裙子,针织保暖又风情

▲秋冬超修身显瘦打底毛衣,小立领毛衣保暖性好的同时更个性,周身采用坑条紧身织法,使衣衣更加修身显身材,不管您是瘦还是胖一样的显出S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性感时尚 时尚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