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有了碎花裙就不要遮挡自己的魅力

有了碎花裙就不要遮挡自己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21:17编辑:vdo
分享:

碎花裙相信是很多朋友的春季必选款,还哪有比碎花裙更适合春花烂漫的呢?浅色淡花纹的碎花裙很清新脱俗,而深色的穿起来则非常夺目耀人。不同的印花碎布拼起来的碎花裙就像百家衣,有特色而且充满福气,外搭一件皮衣,甜美风微微收起,更具时尚感,帆布鞋休闲极了。

显瘦丝麻连衣裙

有了碎花裙就不要遮挡自己的魅力

花草印花图案,色调淡然温婉,透着自然的浪漫主义,简约修身的版型,搭配腰带束腰修身,轻松呈现婀娜身段,气质立领,高端丝麻面料,清爽透气。

复古碎花时尚连衣裙

有了碎花裙就不要遮挡自己的魅力

版型采用修身廓形,可搭性强,包容度高,尽显高贵优雅,结合女性人体工学立体剪裁而成,得体的剪裁让面料更加贴合身形,修身显瘦效果极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