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懒女打底套装裙,轻松打造小名媛范

懒女打底套装裙,轻松打造小名媛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17:31编辑:vdo
分享:

对于纠结病症患者来说,一身套装裙,就可以免去你搭配的烦恼。除此之外,套装裙往往都会按照当季的时尚风制造,这样也能够增强你的时尚度。最重要的是,套装本身就拥有和谐的氛围,自带有一种高雅的气质,尤其是和裙子这样优美的产物混合在一起,往往能够衬托出优雅的名媛范儿。上身之后显得大方得体,时髦又不夸张。是冬季打底的必备之选。

~~~~~~~~~~~~~~~~~~~~~~~~

推荐单品;

懒女打底套装裙,轻松打造小名媛范

不用说,今年冬季就是流行这样的打底配合,毛衣半裙的搭配,时而甜美时而性感时而优雅时而端庄,这一款算是有点艳丽的吧。玫红色的宽松的上衣,搭配具有民族风格的包臀裙,显得十分惹火。如果配上个大红唇,就可以去圣诞舞会了。

懒女打底套装裙,轻松打造小名媛范

这身套装算是标准的韩范儿打底,因为它足够厚实和温暖。深灰混色的宽松版毛衣,遇上包臀的长裙,平凡而又休闲的感觉,以白纸般的魅力吸引人。这样的打底装扮搭配今年流行的面包服敞口穿最有味道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毛衣 开衫 翻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