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大衣配毛衣裙,内外兼修美的无可挑剔!

大衣配毛衣裙,内外兼修美的无可挑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8:26编辑:vdo
分享:

很多姑娘都有着自己的搭配style,可是寒冬不管怎么搭都一定要让温度和风度兼具,这样才能更优雅,可是怎么样的搭配才能提升气质,不妨姑娘们试试在毛呢大衣里面搭配一款毛衣裙,立体有型的毛衣裙绝对是女神的必备,加上百搭的毛呢,各种时尚随心嗨。

大衣配毛衣裙,内外兼修美的无可挑剔!

格子作为今冬最时髦的元素,不管怎么搭配非常时髦。韩版修身的版型随意的穿在身上都能将身材展现的非常迷人,大气的翻领更显优雅,色彩的搭配非常和谐,非常百搭时尚。

大衣配毛衣裙,内外兼修美的无可挑剔!

粉色总是给人非常清新可爱的感觉,袖子上和后背上还添加了非常可爱的刺绣,更显甜美气质。小立领的设计简约大气,更显女性的温柔气质,显瘦的版型穿着身上非常显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