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宽松毛衣+半身裙复古又优雅

宽松毛衣+半身裙复古又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8 09:52编辑:vdo
分享:

时尚让你有很多面,做一个慵懒优雅的小女人,一件时髦的宽宽松松的毛衣是能满足到你,有着欧美大气范儿,搭配一条个性的半身长裙,增添柔美味道,脚踩高跟鞋,很简单又很优雅的穿法,整体慵懒的样子最惹人怜爱。

宽松毛衣+半身裙复古又优雅

不同于普通款毛衣的版型设计,虽然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本款毛衣更注重的是穿着舒适,凸显慵懒的美,柔软的面料,时尚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让衣服更显宽松,粉红的色彩,更显女性色彩。

宽松毛衣+半身裙复古又优雅

宽松舒适的针织衫是常见百搭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本款针织衫简约版型设计,气质大方,下摆前短后长的开叉的设计,时尚独特,与众不同,更有对称大口袋增加了装饰性和实用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