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

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8 14:56编辑:vdo
分享:

不负众望地,说好的冷空气迈着傲娇的步伐真的来了,但是当你在翻箱倒柜找羽绒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内搭服饰的重要性。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在宽大的棉服或是羽绒服下,以打底衫、半身打底裙做搭配,或者直接来条打底连衣裙,都是你的好选择。

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

白色木耳褶皱小立领,提亮肤色,更显优雅气质。可爱花边衣袖,增添灵动的气质和俏皮的小女人魅力。线条感十足的两侧口袋使用方便,下摆修饰臀部腿部线条,动感十足。

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

潮流时尚的撞色拼接,打破了纯色的单调,不落俗套。整齐车工工艺,走线均匀细密,针脚紧致厚实。修身唯美的设计,极致的显露出姣好的身材,迷人魅惑,适合各种人群。

打底裙永远是冬天必备的主打!

这条小碎花裙的下摆也有一丝丝娃娃裙的款式完全不要担心老气,采用的巴黎珠的这种面料,穿上很透气的!穿上外套之后也不会觉得闷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