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百褶裙长一点更好看

百褶裙长一点更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01:36编辑:vdo
分享:

百褶裙这款单品今年尤其的火,从夏天火到了冬天,依然势头不减。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它变了,变长了,不再是网球裙式的短款,而是长及膝盖,甚至到脚踝。大家也不得不承认,原来,百褶裙长一点才更好看!

百褶裙长一点更好看

嫩而不腻的藕粉色百褶裙,厚雪纺面料,刚过膝盖的长度,很容易搭配。甜美、文艺、小女人Feel,通通不在话下。厚雪纺的面料,里面还有内衬 贴身穿着超舒服,美美的同时也不会忽略温度,学院风满满的半身百褶设计,别致又非常减龄。

百褶裙长一点更好看

复古味道的印花百褶长裙别有一番味道,搭配毛衣超级好看。松紧带设计,雪纺手感柔顺,印花清晰精致,穿上很有腔调。竖条纹印花,民族风,很复古的感觉,百褶的哦,上身很有味道。麻面雪纺质地,垂坠感很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松紧腰 松紧带 深灰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