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带着鸟语与花香的裙子,倍棒

带着鸟语与花香的裙子,倍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0:21编辑:vdo
分享:

春季出街必备单品,既保暖,又时尚,即使是细雨绵绵的阴雨天也不怕,穿上它,享受这个季节独有的花香,雨天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时的兴奋,就像我们刚刚将她们买回家迫不及待的想试试时的心情,两个字,倍棒!

包臀一步裙

带着鸟语与花香的裙子,倍棒

包臀一步裙,没有大胆的印花,没有繁杂的装饰,他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厚重的布料配上麂皮的编带,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坚持,坚持简单、简洁的态度。

鹿皮绒显瘦包臀裙

带着鸟语与花香的裙子,倍棒

麂皮绒开叉裙,麂皮的面料,宽松的造型,让喜欢宽松舒适的妹子眼前一亮,柔软的材质穿在身上是那样的暖和贴身,开叉的设计为普通的它加上了一点洋气,一点时尚,两个简单的包包拼接更是体现了它的不简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