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冬季有这样的连衣裙,让你爱不释手。

冬季有这样的连衣裙,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3:35编辑:vdo
分享:

虽然凛冬已至,但仍然无法按捺住心里那颗想穿裙子的心,没关系,经典的颜色,搭配起来时尚又百搭,还能在低温下面不改色,无比从容的走在冬日的街道上,回头率百分百,加厚的上等面料和精致的裁剪做工让你穿出品质,穿出档次。

冬季有这样的连衣裙,让你爱不释手。

★简单的圆领设计,修饰脸型,展现迷人的锁骨,印花设计,潮流时尚,展现与众不同,下摆设计,时尚新颖,精选优质面料,柔软舒适,精致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

冬季有这样的连衣裙,让你爱不释手。

★半高领设计,衬显颈部修长,优雅迷人,插肩长袖,袖口收口,修饰出柔美的手臂,直筒的衣身廓形,流露出随性简约,洒脱恣意的感觉,洋气大方,但是气场特别好,宽松适度的版型,特别显瘦,不挑身材,上身后显得人娇小玲珑!衣摆螺纹收口,轻松闲适,更显洒脱,浓厚的欧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