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爱美的你,这个冬天怎能没有一条百褶裙!

爱美的你,这个冬天怎能没有一条百褶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8:09编辑:vdo
分享:

到了冬季,褶裙又开始火起来,潮人、型人开始纷纷又穿了上街,像百褶裙这种优雅的单品,绝不要忽略它的大用途,其实它也是非常百搭和混搭的单品,想帅气一点就配皮衣、休闲可以配卫衣、造气场不妨配一双长靴,你想要的style统统都可以,这样美的褶裙还不来一条吗?

爱美的你,这个冬天怎能没有一条百褶裙!

略高腰的大裙摆半身裙穿着时可以自己拉成更高腰的款式会显得腿特别长,简洁的百搭款式设计,是一件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精选优质面料。

爱美的你,这个冬天怎能没有一条百褶裙!

360度裙摆设计,垂坠感特别好,千鸟格的印花图案也是永不过季的经典,无需太花心思去搭配也能让你有足够魅力,很有坠感的针织料,波浪的弧度流畅自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