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秀场印花胸衣外穿时髦与个性兼具!

秀场印花胸衣外穿时髦与个性兼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5 16:35编辑:vdolady
分享:

秀场印花胸衣外穿时髦与个性兼具!时装胸衣造型各异案例大为不同,直接穿在外面的胸衣,个性十足且优雅得体,俏丽的胸衣潮流势头不小,却不见得有人敢把它照搬到街头。与其遮遮掩掩欲盖弥彰,时髦与性感即刻兼具。

T台示范:Miu Miu

T台示范:Miu Miu  Styling Tips:

1. 胸衣不等于内衣,而是当下时髦的搭配潮物,善于将胸衣与基本款上装搭配,呈现出独特的玩味效果。

2. 将白衬衫的扣子解开,直接露出胸衣的穿法,不仅俏皮可人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胸衣:内外皆有型!

内衣外穿在时尚圈可不是新鲜事,这也令传统的女性胸衣渐渐脱离内衣的范畴而升级为时髦搭配单品。今年的春夏T 台上,关于时装胸衣的造型案例更是屡见不鲜,风格也大为不同,而面对当下如此大热的胸衣潮流,你怎能不在平日的装扮里尝试几招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优雅女人味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