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内衣“亮亮相”!你敢将内衣外穿吗?

内衣“亮亮相”!你敢将内衣外穿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9 09:42编辑:vdolady
分享:

色彩搭配

内衣“亮亮相”!你敢将内衣外穿吗?

中外的差别如今依然很大,例如内衣外穿,相信中国女人没有一位认为这是正常的事,一个女人穿着睡衣、泳衣或是直接穿着内衣走在大街上,会发生怎样的“效应”,估计媒体头条都能有一席之位了吧。可在欧美地区,这些女人的私密单品却是可以如此“招摇过市”,因为这些时尚大咖们都很有心思地进行了大改装,跟色彩顾问一起去看看吧,她们是否挑战着你的下限呢。

贝嫂穿着LV 2013春夏睡衣风小黑裙看温网决赛,这个时尚大咖的品味确实是与常人不同。“睡衣风”正当流行,小马哥这一季的睡衣款式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丝绸、蕾丝和刺绣哪一样不是赤裸裸的女性荷尔蒙诱惑,下次见到就不要取笑人家穿着居家的睡衣出门了,这可是当前全球最流行的风潮之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