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合体蕾丝衫 性感秒杀全场

合体蕾丝衫 性感秒杀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5 21:24编辑:vdo
分享:

五色蕾丝背心,精致的做工,加上网纱内衬,收腰显瘦的款式,更加彰显出女性柔美婉约的气质,性感中又透漏出无法抗拒的甜美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非常可爱的设计,都让人无法挑剔的怜爱,整件衣服气派十足,一点也不做作,一点也不传统,绝对赞,讨人喜欢的样子 你也一定会喜欢的,夏季必备的百搭款式哦。

白色袖子和素雅的格子拼接,很有学院感觉,细密的蕾丝花纹,丰富了层次感,很别致的一件衬衫哦~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每一个女人内心都有一个白色的梦想,每一个男孩子都曾爱恋过那个身穿白色衣着的梦中情人, 当你以这样一款白色的上衣出现在某时某地,就仿佛一株纯洁的百合静静地绽开, 世界会因你而变得安静下来,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温情,盛放在每个心灵最柔软的角落。 飘逸又舒适,总是让人想到邻家女孩的纯净气息,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超可爱的大人气的款式,轻松散发出令人无法抗拒的好感魅力,粉色和黑色的拼色时尚,优雅,创造出复古气息千金的可爱高贵协调感,美感透气度也绝佳。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浪漫风雅格调,令人惊叹的美,犹如繁花般,让你轻松展现出无尽的妩媚与温柔,超级显气质的一款,很有仙女范儿,休闲的设计感,让你看起来更有风范,百搭款。

温婉淡雅的橘粉色系,这个颜色可以说是YU家独家,日常也很少见到这个色,白色花瓣条纹的穿插,让本款更具特点,穿在身上很洋气,显白,即使觉得自己很普通,穿这件也能穿出迷人的小女人味道。内里的吊带设计的也很有心机,在白色的网纱摆上绣满白色花朵,非常有看点。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蕾丝衫最讲究面料,低价的蕾丝则看起来非常掉档次又没品位。YU推出的这款相信亲们看第一眼的时候,便都能感觉到它材质上的精巧和美观了

这款蕾丝衫就是的哦,版型很时髦,A字型的直筒廓型,无论是单穿,还是系在裤子里穿都好看。最简单的搭配就是下面搭配个小短裤,外面搭配浅色系的西装,非常有气质哦!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充满高雅浪漫气息的蕾丝在服饰中一直起着尤为关键的作用,总是那么讨巧而羞涩的诠释着妩媚。本款立体蕾丝呈花形,带来壮观灵动的视觉美感,也让整件T有浮雕般的肌理感,镂空的蕾丝与针织面料的拼接设计,具有耐人寻味的设计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