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系优质OL装 打造最潮气质上班族

韩系优质OL装 打造最潮气质上班族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不知各位MM的心情如何呢?是对于新的一周充满向往,还是对于这新的一周有点厌烦呢?无论你是以何种心情去面对上班这件事,但是我相信每个MM都还是希望自己上班的时候是美丽无比的,今天就让爱美网的小编给各位推荐几款最新的韩国OL装,韩装特有的简约主义加上今季大热的潮流元素,令你兼顾气质与潮流,变身最美上班族哦!

  藏蓝色的连衣裙,简单的剪裁很好地修饰了身材,而简约的风格,非常适合上班的需要;一件白色长马甲,令整个造型不至于单调,深浅颜色分明,简约而抢眼;米白色的紧身裤,典雅简约气质加分。

  黑色缎面纱裙,垂坠感十足的剪裁,令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高贵,摇曳的裙摆间,充满无穷迷人魅力;而一件灰色马甲,西装式的剪裁,简单而干练,有着职业女性需要的专业;腰间的金属腰带低调而不乏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睡裙 短袖衫 真丝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