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清凉Office装扮

清凉Office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50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就来了,作为一个出色的OL不能再裹着你的西装长裤过日子。要怎么样才能在OFFICE穿得清凉又不失庄重呢,要怎么样才能做到出彩呢,一起来看看下面七组清凉Office装扮吧:

01 靛蓝色在今年有很高的人气,公主袖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甜美的感觉让你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穿着它。担心不够抢眼?那就戴上亮片的项链作装饰。

02 黃色几何印花雪纺上衣,不经意地流露出锁骨,让你充满性感女人味的方领设计,就是耍了一点点心计的讨喜款!配上白色的短裤,清凉的同时更让你的优雅升级。

03 窄版剪裁,给你不容置疑的消瘦感。腰部晶亮的设计还让你打破传统白衬衫的沉闷,做个office里的抢眼美女。

04 嫩绿的雪纺洋装很适合甜美系的女孩,配上宽版的腰带还能拉长腿部线条,同时让你的腰部曲线毕露。素雅的颜色是最适合office这样的环境的。

05 点点,排扣,公主袖,这些都是万年不变的流行元素,配上今年最流行的靛蓝海军风,都能让你在office变得十分出彩。配上白色的珍珠项链,与衣服的颜色碰撞更能彰显流行的气质。

06 深V领高腰点点连身裙,优雅又有小性感,高腰线的设计还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还等什么呢?快来选择这样的款式,去做office唯一的女主角吧。

07 红色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耀眼自信的象征。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那一定要穿上这样的衣服去张扬你的耀眼光芒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上衣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