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简约夏日休闲装扮

简约夏日休闲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8编辑:vdo
分享:

不一定非要多昂贵的衣服或配饰,简单的几件夏日单品,就可以让你靓到底,炫起来!一起来看看下面六组简约时尚的夏日休闲装扮吧:

点击购买此YY——天丝棉时尚简约显瘦短裤

01 灰绿拼色蝴蝶结T恤搭配简约显瘦款短裤,简洁中透露着时尚,既清凉又大方。

点击购买此YY——木耳边花苞袖女式衬衫

02 白色蝴蝶结五分袖衬衫搭配超显瘦中腰哈伦裤,大方得体,简洁时尚,很淑女的一套出行装。

点击购买此YY——全棉薄料褶皱休闲短袖衬衫

03 立式V领,中长款,宽松版型,大方休闲,宅女们的至爱,偶尔晚上急忙出去约个会,也不用换装。

点击购买此YY——针织灯笼裙两件套

04 玉兰色上衣外搭蒇蓝色吊带灯笼裙,左右大口袋装饰,全针织软面料,手感很好哦,简洁清爽,绝好的一套出行时尚装扮哦。

点击购买此YY——扎染撞色吊带牛仔连体裤

05 吊带款,胸前单排扣,裤装左右大口袋装饰,扎染撞色牛仔布,腰间拉绳装饰,很时尚休闲的出行装哦。

点击购买此YY——T恤打底衫+苏格兰格子衬衫两件套

06 夏末初秋出行,天气变化无常,内搭薄款纯棉小吊带,外搭格子长袖衬衫,小热与过于清凉应付自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短袖 长衬衫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