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个性熟女装扮

个性熟女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9编辑:vdo
分享:

或许是日间的阳光天使,喜好在喧闹的街市上游走;或许是暗夜的魅惑精灵,酒吧和派对上往往可寻得你的踪迹。个性熟女装扮,让你瞬间熟悉起来—也许她就是你生活的AB面。

01 胸前精致的铆钉装饰以及背后大胆的镂空设计,颇具几分硬朗朋克色彩,对比粉嫩色彩迷你裙,矛盾之美让他因猜不透而更加喜爱。

02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的大V形领正好呼应本季的流行点,搭配粉色五分裤,更有着娇娇女一般的可爱。

03 纯白色吊带针织背心搭配黄色大摆裙,清爽恬淡

04 腰间束以黑色宽腰带,加入流行点,品位顿时得到提升。

05 抹胸式连衣裙,甜美之中有着成熟女人的风情。黑色高跟鞋,呈现出浓郁的维多利亚宫廷味道。

低调黑色与性感露肩形成完美平衡,搭配金属镂空腰带和中性水手风情的项链,在柔媚中加入铿锵色彩。彩虹色系带凉鞋,完全让你的脚成为视觉焦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背心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