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简单又帅气的短裤装扮

简单又帅气的短裤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1编辑:vdo
分享:

简单又帅气的短裤装扮,是每个夏季的不败流行穿搭,想要穿美它们不光要注意购买一些好看的单品,还要注意不同的款式的搭配。

直筒五分裤:款式简单大方,也很容易搭配,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配上一条腰带做过渡,避免给人过于单调的感觉。

工装短裤:穿起来给人以随意率性的感觉,但过于松垮的款式让人觉得有些懒散,搭配一件女孩子气的精致小上衣,抵消了工装短裤的慵懒,让你神采奕奕。

棉布短裤:款式较普通,有时候很难穿出特点来,这时你可以充分利用层叠穿法。比如用两件无袖上衣叠穿,里面的一件与灰色短裤同色,外面选择一件与灰色很搭的淡粉色镂空吊带。让款式普通的短裤与整体和谐的搭配在一起。

裹胯五分裤:这种五分裤的特点是收紧胯部,但放松了腿部,如果搭配不当,这样的裤型容易显得大腿较粗。可以选择宽松款式的上衣来配,以避免更加突出腿部的宽度。

裙裤:既有裙子漂亮的下摆,又比裙子穿起来更加方便,搭配一件碎花的小上衣,可爱的小女生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五分裤 七分裤 九分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