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瞩目名星汇聚Dior艺术展

瞩目名星汇聚Dior艺术展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18编辑:vdo
分享:

Christian DIOR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携手于2008年11月15日举行浩荡晚宴,会聚全球矚目名人共同庆祝《迪奧与中国艺术家》展览开幕。在经济萧条的时候,奢侈品牌似乎将更过的留意力转移到了艺术上。中国最知名的演艺圈名人几乎全部到齐这次展览,可见Dior这个老牌奢侈品品牌的召唤力是多么的强大。

 注目名星会聚Dior艺术展

张曼玉

张曼玉一直被大家公以为最端庄高雅的女性,她的着装几乎没有出过任何差错,这次列席也是以一身垂感极好的露肩礼服现身,完整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段,白色的腰带起到点睛作用。豹纹的手袋则增加许多野性。

 注目名星会聚Dior艺术展

查莉斯-花朗(Charlize THERON)与设想师John Galliano

查莉斯-花朗的金色礼服华美闪烁,与现场盛大而热烈的气氛一致。而设想师John Galliano作为当天的主角之一,一身缎面的西装也格外帅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张曼玉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