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赵薇的超级雷人装扮

赵薇的超级雷人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20编辑:vdo
分享:

798星光无限,一众国际巨星闪烁全场。新科“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国际巨星张曼玉,杨紫琼,余男,中田英寿,韩彩英,汤唯,李冰冰,李云迪,陈坤,林志玲……名模杜鹃、吕燕、刘丹、裴蓓,当然了还有赵薇。这次的红地毯走秀,一众女明星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妍,但是有人会穿衣,有人就不会,很明显的赵薇在一种女明星中崭露头角,惨遭无情批判。

造型师才是关键

赵薇每次列席活动大约参与盛典走红地毯,很多时候都不会打理自己的造型,所以红地毯上最不会穿衣服的女明星,赵薇永久高居榜首。前段时间传赵薇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嫂子陈蓉,其实最应当被赵薇炒掉的是她的造型师!

展现自我的机会

一点,像798这种奢侈品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刻,邀请众多国际巨星加盟助阵,万众注目的时刻。这次更是邀请了奥斯卡两位影后级别的女明星,加上张曼玉和杨紫琼,台湾的林志玲,韩国的韩彩英,日本的中田英寿,国际名模杜鹃,吕燕。关于内地明星来说,可以被邀请列席就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假如这次表现突出的余男,经过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牢牢掌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