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贝嫂荣登爱马仕包女王

贝嫂荣登爱马仕包女王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30编辑:vdo
分享:

维多利亚和她的粉色铂金包

喜欢马仕对皮革原料的要求十分刻薄。除了有制定的养殖场外,喜欢马仕有特地的采购人员,在各大拍卖会上收购上等皮革。皮革上不能有任何瑕疵,即使是一道疤痕大约芥子都不行。除了常见的牛皮、羊皮、猪皮之外,还有稀少的鳄鱼皮、鸵鸟皮、皮等。皮革工厂的工匠首先会对皮革进行挑选分类,然后再选择皮革最好的局部进行切割,用于皮包的制造,所以最终运用到的皮革原料绝对是凤毛麟角。有人说正是从喜欢马仕开端,人们欣赏皮革共同的香味,光泽,以及手感。喜欢马仕每款皮包的缝制至始至终由一位工匠完成。采用传达一个多世纪的马鞍缝制方法制造。一针一线凝结了无数心血。例如,一个凯丽包的缝制就需要至少20个小时。而整个包的制造,均匀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每款皮包扣上都有制造工匠的编号。

 贝嫂荣登喜欢马仕包女王

紫色Birkin包

Hermès与Louis Vuitton、GUCCI、Doir不同,并非以品牌的LOGO MONOGRAM知名,而是以优秀的皮革制成的上价皮具,迷倒了不少名人,其中最知名的两个手袋便是KELLY和BIRKIN,万千宠喜欢集于一包,难怪辣妹一个Birkin包也不放过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爱马仕包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