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明星 穿一款时尚的连衣裙

学明星 穿一款时尚的连衣裙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49编辑:vdo
分享:

正是换季时节,连衣裙怎么搭配才穿得又时尚又舒适?在这里,编辑给大家提供一些相应的搭配方案,将那些头痛的问题一扫而光。

范冰冰

编辑点评:白色连衣裙给人纯洁的少女味,灰色的针织衫增添妩媚气质,搭配浪漫卷发更加诱人,少女的诱惑让人难忘。

搭配指南:针织衫搭配连衣裙可以塑造出温文尔雅的淑女形象,选择单色的针织衫比较合适,淑女的妩媚感顿时打造成功。

孙燕姿

编辑点评:泡泡袖的西服外套不那么正式,搭配抹胸连衣裙,不但休闲十足,还颜色清新雅致,给人优雅感。

搭配指南:连衣裙外加小西装是办公室白领的不错选择,既免除了单穿连衣裙特别是无袖或吊带裙装的不正式,又不会像西装套裙那样容易热和死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