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明星示范耳饰服装最佳搭配

明星示范耳饰服装最佳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40编辑:vdo
分享:

女性光辉的杰西卡·阿尔巴

杰西卡·阿尔芭绝对是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之一,全身上下散发出玫瑰般的味道,即使是怀孕时也是好莱坞最性感的孕妇!杰西卡精心挑选的服饰总是与她的头发和肤色搭配的恰到好处,却又不露一丝痕迹,看起来既随意又清新。这次挺着大肚子坐飞机到法国出席美版《见鬼》首映的杰西卡,依旧优雅迷人,而且孕味十足。

 明星示范耳饰服装最佳搭配

身着白色长裙的杰西卡,华丽的钻石耳坠让人忍不住把视线停留在她玫瑰色的脸庞上,你知道小编突然觉得怀孕的女人脸上总是闪耀着母性的光辉,即使是钻石的璀璨光芒也遮着不住呢。

相似款式推荐:一款简洁大大方的线性钻石耳环落,绝对可以应对从办公室到晚餐或晚间其他活动的任何场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