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淡蓝色甜美风小女人穿衣搭配

淡蓝色甜美风小女人穿衣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4:28编辑:vdolady
分享:

秋高气爽的时节,天空上方吹起了一阵淡蓝色的风,像阵阵海风拍打在沙滩上,清凉安静又和煦,淡淡的蓝色,融汇在我们的一颦一笑间。 蓝色的清新淡雅使我们的笑容更加甜美可爱,让我们带着笑容带着蓝色享受这个季节吧!

 

 

粉粉的灰蓝加上淡淡的碎花完美地从春末过度到初夏,高腰裤更大范围地占据了夏装的全部,少量几分正式,多了几分甜美。淡淡的天蓝色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一身浅浅的打扮也是足够亮眼,天蓝色格子衬衫,洋溢着简单与活力。

 

 

浅蓝色背心衬衣,时尚独特,搭配牛仔短裤尽显西部牛仔的自由豪放风情,内搭也是简单而百度,一件普通的T恤就很很好得体现出来。

 

 

牛仔衬衣很颇受中性女生的喜爱,休闲有具个性,衣服上的荧光黄色喷墨波点增加了衣服是醒目度和趣味性,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哦!

 

 

浅蓝色衬衣很适合夏天穿着,肩膀上的镂空设计是衣服的一大亮点,尽管是长袖,也能穿出清凉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甜美 沙滩美女 章子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