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复古宫廷风雪纺印花裙美不胜收

复古宫廷风雪纺印花裙美不胜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1 09:23编辑:vdolady
分享:

童话里的公主们总是有着十分唯美浪漫的公主裙,看上去就像仙子一般,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像公主们一样美丽呢?幼小的心灵开始对公主装充满无限热爱,小时候从童话书里看到垫了十床羽绒仍然被豌豆硌得睡不好的公主,就偷偷在心里的“未来职业”写下了“公主”二字。如今,当然早已知道这是mission impossible,却仍然忍不住要拥有公主气质效果的美裙,不动声色地圆一个小小的公主梦。

 

 

 

孔雀羽印花真丝荷叶边连衣裙

 

01 童话书里的公主总是穿着有宽大袖子的连衣裙,或许就是对“复古宫廷风”的最初印象。最初的美好到了现在,转变成对轻柔纤薄真丝的热爱,只需微风吹过便仙袂飘飘,清爽自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布 印花连衣裙 踏青穿什么?度假出游我又 印花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