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甜美气质约会装开启爱情密码

甜美气质约会装开启爱情密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09:05编辑:vdolady
分享:

为了将早春的爱情密码开启,我们每个约会日都会精心打扮一番,任何一个小细节,都想要处理妥当,春天染上了幸福的色彩,色彩上甜蜜清新的活力色系更加能给我们带来桃花运哦,还有自然色系,如裸分,湖绿,柠檬黄,橙红等色彩都是春天的主流色彩哦,懂得色彩搭配的女孩子更加能够获得关注与好感的说。

 

蓝莓之夜 学会爱的旅途

 

 

木耳边撞色波点收腰V领雪纺连衣裙

 

01 If I threw these keys away, then those doors will be closed forever.如果把钥匙扔掉,门就再也打不开了。

伊丽莎白看着男友拖着行李箱离开他们的房子,心里忽然升起将钥匙扔掉的念头。“这样是不是可以把以前那个侧坐在沙发上甜美地笑着的自己锁在屋里,永远不会走丢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吊带袜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