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北京青年》开播倒计时 李晨马苏情侣造型亮相

《北京青年》开播倒计时 李晨马苏情侣造型亮相

来源于:华谊经纪2012-07-17 17:33编辑:vdo
分享:

 

7月16日,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倒计时发布会与首播庆典晚会。两场活动上,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何东的李晨,与饰演女一号权筝的马苏携手出席。两人分别以鹅黄色系情侣装和深蓝色系情侣装亮相,造型格外夺人眼球。两人表示,他们在剧中饰演大哥大嫂,要给弟弟、妹妹起表率作用,在后面《北京青年》的宣传中,两人也会着不同款式的情侣装。

鹅黄色系情侣装:你是我中最亮丽的颜色

在昨日《北京青年》开播倒计时的发布会上,李晨身着白色衬衫,胸前秀有黄色蕾丝,既体现了大哥的沉稳大气,又不失设计感;而马苏则搭配同色系雪纺短裙,性感中不失优雅。造型师表示,采用亮丽的鹅黄是为了与《北京青年》青春、洋溢、活力的主题相呼应,而男士胸前的配色,正好表达了剧中李晨和马苏两人所饰演的角色在经历青春的爱情长跑后,对彼此的约定“你是我心中最亮丽的颜色”。

深蓝色系情侣装:你我深情相知

在昨晚的《北京青年》的首播庆典上,李晨身着深蓝和白色格子西装,低调内敛;而马苏则身着深蓝色小洋装,可爱中带着知性。造型师表示,使用深蓝色系情侣装,既为了凸显两人性格本身的低调、知性,同时也配合剧中角色,两人作为大哥、大嫂的最终深情相知、相守的结局。

有趣的是,虽然李晨和马苏并没有指明二人的造型设计,但还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并表示,希望看到“大哥、大嫂更多情侣装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布鞋 女性职业装 晚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