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章子怡撒贝宁情侣鞋海边游玩恋情被曝光!

章子怡撒贝宁情侣鞋海边游玩恋情被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08:59编辑:vdolady
分享:

章子怡撒贝宁情侣鞋海边游玩恋情被曝光!

据爆料,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虽然不知道是否是章子怡为了宣传新电影而炒作,但是此次章子怡和撒贝宁甜蜜出游还是着了同款式的“情侣鞋”还是让二人的恋情呈现于世。早前撒贝宁更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爆料微博原文如下:“章子怡和主持人撒贝宁,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从五月中旬开始章子怡避开喧嚣,一头扎在广东开平,续拍王家卫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师》。某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开平的北峰山森林公园。黄昏时分记者汽车又驶回停车场,看到几位男女站在一辆北京牌照的房车前,接着记者终于看到当天全世界记者最愿见到的人——章子怡和撒贝宁。几位男女站在车前似乎从车上取换洗的衣服,记者先看到了章子怡的哥哥和嫂子,章子怡的哥哥上身赤裸,身穿大花裤衩,章子怡的嫂子头发蓬乱且湿漉漉,显然他们刚刚从山间的清流白浪中回来。接着记者看到从车上又下来了一男一女,那位男士个头不高,也光着上身,记者立即认出他就是“法不离口”的撒贝宁。撒贝宁嘴上功夫了得,身材保持的也不错,他头发潮湿但发型不乱,表情轻松,与那位被车门挡住的女士说着话,记者注意到他和那位女士穿着拖鞋竟是同一款式的“情侣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