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孙杨刘翔邹凯张继科揭秘奥运冠军的正牌女友!

孙杨刘翔邹凯张继科揭秘奥运冠军的正牌女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14:31编辑:vdolady
分享:

孙杨刘翔邹凯张继科揭秘奥运冠军的正牌女友!

奥运冠军们获得了荣誉后就会随之来受到更多的关注,包括他们的女友,例如孙杨近日被曝出的嫩模女友莫西后又被孙杨姐姐曝光只是八卦新闻炒作。其实都是观众和媒体们对于奥运冠军们的关心使然。孙杨还和自己的小师妹叶诗文“被情侣”,一起结伴载誉回国,在机场的他们刻意的没有过多接触,面对记者的提问,孙杨和叶诗文不约而同地表示为对方骄傲,孙杨和叶诗文还不好意思地婉拒了记者请求二人合照的要求。此前,中国网友“热心”地希望这两位能够在一起,“等叶诗文长大了就嫁给孙杨吧,年龄相差五岁,相貌也般配,都是杭州人都是世界游泳冠军,更关键的是他们下一代会被比鱼游得还快,司仪的台词我都想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金牌”,对此孙杨表示:“感谢大家的幽默,但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这个话题做文章,我和叶诗文都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叶诗文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大家都很开心”。孙杨还透露了自己的选择女生标准,更倾向江南的小姑娘,看起来舒服一点,自己喜欢父母喜欢就成,不一定非是奥运冠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