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陈赫跟叶一茜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 陈赫叶一茜怎么认识的

揭陈赫跟叶一茜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 陈赫叶一茜怎么认识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5 10: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有爆出陈赫与张子萱上海领证,揭陈赫跟叶一茜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我想很少有人会把叶一茜和陈赫联系到一起吧,两人没有一起拍过电视剧,那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叶一茜与陈赫为什么会有关系呢?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呀,揭陈赫跟叶一茜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看看陈赫叶一茜怎么认识的。

揭陈赫跟叶一茜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 陈赫叶一茜怎么认识的

陈赫跟叶一茜合伙在福建开过一家火锅店,模式跟邓家佳的差不多。

从参加超女出道后,福建南平籍明星叶一茜不仅演艺事业高歌猛进,还嫁给奥运冠军田亮收获完美爱情。前日,叶一茜回到福建参加节目录制,先后到她曾经就读的母校建瓯第一小学和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寻找校园回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湘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