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玩转学院风LOOK 拿出你的少女情怀

玩转学院风LOOK 拿出你的少女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30 08:52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

玩转学院风LOOK 拿出你的少女情怀

学院风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难忘又迷人的,在那个年轻的时分学院风的青春岁月总是能够绚丽多彩,而如今已走成熟的你也可以回归一下装装少女!减龄又好搭的学院风LOOK总是出现在各大T台秀场,无论怎么穿都可以让你焕发一新,马上为你详解4中学院风LOOK,赶快学起来吧!

一、经典学院风

不管学院风过去或者将来将如何变化,混杂吸收纷繁复杂的多种元素,经典传统的学院风总是能占有着一席之地,因为经典的学院风体现的品质和克制来自于历史的沉淀和对传统的坚持,这种经过历史筛选的精炼是无法被任何元素所取代的。经典的学院风主要延续了学生制服的外部轮廓,传统的四套式,包括衬衫,背心(或者套衫),双排扣外套和百褶裙,是标准的配备,墨绿和藏蓝色是主要运用的色调,衬衫都以白色或者米色为主。

必备单品点击

格纹

格纹基本上已经成为学院风的代名词了,无论是格纹衬衫,或者格纹短裙,只要一穿格纹,整体风情就能带出校园的青春学院气质。Veda 2012秋冬的粉色格纹特别适合想要打造学院风格中乖乖女学生的形象,粉色中融入灰灰的色调,彰显出可爱活泼的气质的同时又有几分典雅,显得聪慧而不幼稚,这是对学院风最正统的演绎——青春却有涵养。来自于Edun的2012秋冬系列运用的是灰黑的苏格兰格纹系列,无论从廓形还是色调,则更具有百搭型。总之秋冬衣橱一定不能缺少一件格纹单品,它能最大限度挖掘出时髦的智慧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藏青色 藏蓝色 百褶裙 学生制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