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习彭情侣装被赞模范夫妇!亮色领带搭起来

习彭情侣装被赞模范夫妇!亮色领带搭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4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国母成全民偶像 习彭出访爱“情侣”搭

习彭情侣装被赞模范夫妇!亮色领带搭起来

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以搭配的颜色出访多国,成为搭配模范,5月31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第二次随习近平主席出访,这次出访的首站是加勒比海的岛国特多国,彭丽媛出色的着装再次展现了其优雅万方的仪态及出众的着装品位,赢得了国人乃至特多总理的追捧与赞美,彭丽媛与习近平夫妇屡屡默契的“情侣”搭更是被国人赞为“模范夫妇典范”,这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下国母的搭配Look!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坐的专机平稳降落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

彭丽媛以一身绿色旗袍配白色小西服出现在习近平身边,习近平则佩戴一条与旗袍颜色比较接近领带出镜,两处细节体现出“情侣色”搭配。彭丽媛衣着都是中国设计师设计的品牌,提高了中国时尚界在世界上的地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彭丽媛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