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军装 > 硬汉休·杰克曼 “金刚狼”是年度性感男神

硬汉休·杰克曼 “金刚狼”是年度性感男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4:53编辑:vdolady
分享:

硬汉休·杰克曼 “金刚狼”是年度性感男神

男神是她们想象世界中不可摧残的精神支柱,但是对于男生而言,男神则是学习的榜样,从气场气质到穿衣搭配再到言谈举止。看江湖男神何其多,今有欧美男神大放异彩,现在就来一探究竟!

身高190cm的休·杰克曼凭借着在《X-men》中“金刚狼”的角色,从一个生面孔一跃进入好莱坞超级巨星行列。他给人印象深刻的不单是他帅气的形象,还有他强壮的身体和勇敢的演出,这为他平添了几分性感硬朗的形象。美国《人物》杂志曾评他为年度性感男士,他的穿着,他的性情,他的表演,都足以征服每一个观众,或许他正是女人心目中的真男人,男人理想中崇敬的男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