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军装 > 军绿色风衣可是不可或缺的宝贝

军绿色风衣可是不可或缺的宝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2:41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从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军绿色服饰,秋装经典军旅长马甲和外套、风衣,迷人时尚的黑色衬衫,很闲知性淑女气质。就可以得知这股流行颜色有多受追捧,所以作为潮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军绿色风衣经过良好的搭配会相当帅气哦。秋冬季节,温度与时尚并存,军绿色风衣可是不可或缺的宝贝。下面我们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现在从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军绿色服饰就可以得知这股流行颜色有多受追捧,所以作为潮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军绿色风衣经过良好的搭配会相当帅气哦。秋冬季节,温度与时尚并存,军绿色风衣可是不可或缺的宝贝。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风衣 墨绿色 军绿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