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军装 > 帅气有范儿 “御姐”潮装独特造型

帅气有范儿 “御姐”潮装独特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0:42编辑:vdolady
分享:

帅气有范儿 “御姐”潮装独特造型

最近在各种官方场合一同出现的CL和朴山多拉的真实风造型也个性爆棚。演绎强烈有范儿造型的CL和展现休闲却独特造型的朴山多拉,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她们的真实风造型吧。

“御姐”CL,潮装的精髓

作为2NE1的队长拥有强烈魅力的CL在时尚方面也演绎了帅气有范儿的造型。

平时就关注时尚的CL不仅在舞台上充满力量,现实生活中的造型也很时尚。她喜欢穿着的单品是皮质和毛皮,以及用相反的单品进行大胆混搭。

不久前出席某颁奖典礼的CL身着黑色露腰短上衣和红色皮裤,披在肩膀上的红色皮衣令人印象深刻。11月20日在仁川机场,她用宽松的背带裤搭配白色的毛皮外套,完成了独特的造型。用互相看上去好像不搭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演绎了CL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帅气短靴 御姐_品御姐养成记 做2012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