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军装 > 军旅单品另类SHOW 中性风潇洒走起!

军旅单品另类SHOW 中性风潇洒走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30 15:58编辑:vdolady
分享:
T台示范2013秋冬新军旅风暴

 

军旅单品另类SHOW 中性风潇洒走起!

每一种风格都会有她的追随者,女人们一直爱上了各种军人的着装风格,从而塑造出潇洒帅气的军装女孩儿。比如双排扣、大衣领、厚重靴等一系列军旅元素都是来源于士兵的工作服,在严谨的军装中,设计师也大胆加入创新的时尚设计,用代表性的卡其色或海军蓝来衬托军人的沉稳,利用优雅的配饰或荧光色等多层次色彩,由军装制服演绎成剪裁赋予修身大衣、夹克、连衣裙,结合诸如铜扣、功能性口袋和军队肩章等细节设计,以表现出女人在穿着军旅服装的潇洒和优雅的另类性感。

T台示范2013秋冬新军旅风暴

军装风是2013年秋冬T台主要的流行趋势之一,挺括硬朗的修身外套、迷彩印花的外套以及墨绿色宽松长裤随处可见。帅气洒脱的军装风与柔美女人的味混搭在一起,打造出刚柔并济、刚毅不阿的硬朗气质,不论男女都非常适合。3.1 Phillip Lim将爱斯基摩复古图腾运用在军旅风上更加凸显军风的神秘感;Prabal Gurung整个系列则更加直接,让人一目了然的诠释本季性感与硬朗混搭的概念;Karen Walker则大胆的将跳跃的色彩与军绿色对撞,大大增强了军旅风的时髦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皮草单品 单品 中性风 2011秋冬季流行单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