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邓紫棋VS周笔畅 歌唱比拼后的造型过招

邓紫棋VS周笔畅 歌唱比拼后的造型过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周笔畅

邓紫棋VS周笔畅 歌唱比拼后的造型过招

邓紫棋和周笔畅是本次我是歌手最受期待的实力唱将,其穿衣搭配也是不断挑起战斗。虽然私下里邓紫棋和男友林宥嘉非常喜欢周笔畅并且期待合作,但是比赛场上还是难免将二人作比较!在我是歌手2大赛节目中,邓紫棋凭借实力获得冠军,周笔畅的唱功也不俗,她们俩在着装风格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一起来看一下谁的造型更有个性,更时尚吧。

周笔畅  我是歌手2周笔畅黑白造型亮相,时髦帅气的发型,周笔畅这身装扮,用女汉子形容还不够贴切,直接就是一个假小子了。周笔畅,你穿得那么帅气那么酷,你家里人知道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演唱会 尚雯婕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