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秀妍小清新减龄搭配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秀妍小清新减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9 14:04编辑:vdolady
分享:

F(X)成员郑秀妍主演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该剧未放映时就以1900万人民币的播放版权费创下了韩国向中国输出电视剧播放版权的新纪录。剧中Krystal变身邻家女孩,小清新范儿十足,衬衫作为秋季流行单品,赶紧来学学如何搭配吧。

《可爱的她》郑秀晶衬衫搭配韩系小清新

由郑秀晶(Krystal)与郑智薰(Rain)主演的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正在热播, Krystal变身邻家女孩,剧中造型小清新范儿十足。从开播至今,服装搭配以衬衫为主, 而且穿出了纯美的味道。衬衫作为秋季流行单品,赶紧来学学如何搭配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白衬衫 安以轩 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