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四款百搭韩版外套 怎么穿都好看

四款百搭韩版外套 怎么穿都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09:5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版的衣服向来都受到姑娘们的喜爱,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韩版的休闲外套,帅气、时尚、显瘦,重点是容易搭配,怎么穿都好看。

白色外套宽松的休闲风设计,领口和衣摆处的条纹设计,又带点运动风的味道,外套上装饰着心形图案,可爱俏皮,避免单调,配高领毛衣和紧身裤,温暖舒适,释放时尚气息。

黑色外套时髦的廓形设计,细节处的条纹装饰,彰显运动休闲范,这种宽大的外套穿起来格外有味道,帅气的bf风,内搭毛衣和短裙,又不失少女的甜美和活力。

黑色棉服外套中长设计,宽松的版型和袖子,下摆采用花苞式设计,很容易打造时尚造型,配白色上衣和浅黄色针织长裙,很有女人味的装扮。赶紧来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秀出时尚魅力的自己的机会哦。

这款黑色外套非常帅气,很宽松的版型,袖子的设计也很厚实、宽松,虽然是宽松版型,但是特殊的设计感加上黑色的显瘦效果,不会有臃肿的感觉,有肉肉的女孩也能放心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运动休闲 休闲外套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