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运动装 > Forever 21推出了女装运动系列 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结合

Forever 21推出了女装运动系列 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结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6: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Forever 21推出了女装运动系列,这次的系列结合了时尚、功能的理念,非常的潮流的设计,将时尚与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色彩搭配尽显青春活力。

1

全新Active 2015系列涵盖了运动内衣、紧身裤、上衣以及外套,即便在高强度的运动和锻炼中也能确保穿着者的舒适度。该系列产品主打亲肤合体和排汗穿孔的功能,平锁接缝和口袋三角设计的舒适性,让你无论在运动期间还是日常生活,都能以其独具匠心的图案细节设计,充满活力的色彩和完美的剪裁而光彩夺目。Forever 21 Active 2015运动系列将于2015年1月9日周五于全球范围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

为了庆祝Active 2015运动系列的全面问世,Forever21将与澳大利亚Base Body Babes公司的健身博主Felicia Oreb及私人教练Diana Johnson合作。结合她们最中意的健身、时尚、营养和锻炼方法开启为期30天的健身挑战。Forever 21呼吁顾客们投入并参与挑战活动,通过上传Base Body Babes建议推荐的健身方式的照片至社交网络 Instagram,即有机会获得5款全新Active运动系列产品。更多详情,尽请登录Forever21.c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forever21官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