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牛仔装 > 牛仔外套7种搭配方案 百搭有型

牛仔外套7种搭配方案 百搭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6: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天气微凉,没有任何一款单品能比得过牛仔外套,牛仔外套真的非常百搭,穿裙子清新可爱,搭配裤装帅气简约。作为春装中最经典不败的美衣,一定要入手。似乎无论什么造型,只要加一件牛仔外套就会立刻时髦起来。

牛仔外套7种搭配方案 百搭有型

似乎无论什么造型,只要加一件牛仔外套就会立刻时髦起来。眼尖的姑娘们一定发现,这件单品可是明星、It girl、街拍达人们一年四季的最爱,纷纷套上了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也是明星们的最爱,几乎一年四季都穿着他们出街,这件牛仔外套不管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非常时髦又实穿,几乎是时装精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深浅不一的牛仔外套也适合搭配不同的衣服来穿,它可以打造你任何风格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天气炎热 简约风格 搭配裤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