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A字裙+毛衣,邂逅简约大气的美

A字裙+毛衣,邂逅简约大气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14:04编辑:vdo
分享:

完美的身材比例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梦想,一件A字裙帮你轻松实现这个梦想。采用A字形字母的裙型设计,裙型更加优美,恰到好处的拉伸腿部线条,展现修长的美腿,加上一件精美的短款毛衣,优质的羊毛面料,花样细腻的针织工艺,让你拥有简约大气的穿着风范,更加的迷人。

A字裙+毛衣,邂逅简约大气的美

肌理纹样,时尚大牌的肌理纹样,摆脱平庸俗气的毛衣外套,个性的肌理让你有型出街,賺足回头率,领部专业的边工艺,精致不易脱 线,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方。

A字裙+毛衣,邂逅简约大气的美

时尚圆领,展现迷人颈部曲线,时尚勾画工艺,时尚美观,藏蓝色与白色颜色的碰撞,凸显青春的气息,螺纹收缩下摆,美观,时尚条纹拼接毛衣,整体设计个性大气,采用藏蓝色与象牙白针织纱线相互交织,塑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格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藏青色 藏蓝色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