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学院风最爱,双肩包背起来!

学院风最爱,双肩包背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7:22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拼品位拼逼格的时代,装饰品的作用反而更吸人眼球。而包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不但非常实用还非常好凹造型,不管是工作、学习、聚会、约会、逛街、旅游...所有的事情一款洋气的双肩背包就能轻松搞定。就连前段时间播出的各大真人秀也在无时无刻刷着它的存在感。

学院风最爱,双肩包背起来!

优质的水羊皮手感细腻,非常柔软。里面设计主袋、拉链璧袋、手机袋等等,明确分工收纳更整洁。拉链处还贴心的设计了锁扣,可以预防被盗。可以手提、双肩背还可以单肩背,一个包轻松搞定三个造型。

学院风最爱,双肩包背起来!

这款背包用油墨玫瑰印花图案展示,对于视觉上绝对是一种全新的冲击力。动感十足的印花洋溢着朝气,非常显活力。优质的皮质高端大气上档次,不管是逛街还是旅行分分钟吸引一片回头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包 双肩包 牛仔包 铆钉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