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领装 > 白领不用愁,一篇文章搞定“年会装”

白领不用愁,一篇文章搞定“年会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20:05编辑:vdo
分享:

都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穿衣打扮这种事真是需要熟能生巧的,可是偏偏会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平时懒得化妆,非到必要场合不会穿起正式的小洋装踩着高跟鞋,尤其到了年底公司要举办年会时,总会一时慌了手脚。如何尽可能地少折腾自己,又能在年会中稍微那么脱颖而出一点,便成了一道亟待解决的难题。其实这事说起来也不难,基本一裙一件小外套披肩就能搞定,快速直接还很有效果呢!

【1】连衣裙

出席年会当然少不了裙装作伴,连衣裙又是省时省力又最显气场的单品了,而小编首推万能的小黑裙,尤其是那些懒得搭配的菇凉,小黑裙是最为保险又能显气场的,再搭配点首饰就很有高级感。当然想更出挑的话可以尝试更鲜亮的色彩呢。

白领不用愁,一篇文章搞定“年会装”

因为是比较厚实弹力空气棉质面料,类似太空棉的那种,很有质感~参加婚宴啊PARTY啊什么的都能穿的上!搭配外套就绝配啦~ 什么外套都能往上套, 总之就是百搭王啦!

白领不用愁,一篇文章搞定“年会装”

当旗袍遇到中国风的复古画作,东方的美被彻底展示出来,古典高雅,散发出轻奢优雅气场,彰显品味女人气质,上身档次立显~!质感非常好,色泽饱满的底色,衬显你的肤色无比温润莹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