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巧妙穿搭显年轻,有学院风外套和哈伦裤就够了

巧妙穿搭显年轻,有学院风外套和哈伦裤就够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20:32编辑:vdo
分享:

让你充满活力的组合,当选学院风外套和哈伦裤。学院风不退流行的原因是它能给人以青春、活力、可爱的感觉,剪裁随意,面料舒服,穿上身就很潮,随性慵懒。哈伦裤时尚休闲,嘻哈风年轻充满活力同时还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腿型。二者搭配在一起穿着,让你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巧妙穿搭显年轻,有学院风外套和哈伦裤就够了

时尚的內防风袖口设计,透露出干练的气恚精致修身的合身裁剪勾勒出您的完美曲线。毛线帽,舒适保暖,时尚大方,巧妙的纹路修身版型设计,腰部自然收缩,保持身材。

巧妙穿搭显年轻,有学院风外套和哈伦裤就够了

立体肩部设计,挺括有力,时尚大气,尽情展现女性身材魅力。精美臂章,做工精湛,图案清晰,品质可见,彰显YY高档品质。直筒袖设计,同色松紧带拼接,美观靓丽, 更显纤细手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哈伦裤 哈伦裤 哈伦裤搭配技巧_哈伦裤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