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女孩怎么能够没有,学院风的呢大衣呢?

女孩怎么能够没有,学院风的呢大衣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2:18编辑:vdo
分享:

女孩怎么能够没有学院风的呢大衣呢?这一季学院风吹起来,一件羊毛泥大衣保暖又时尚,标配的藏青蓝,最先锋范儿的牛角扣,让你成功的减龄与卖萌啦!女孩快来穿起它,再给自己搭配一顶亮色系的针织毛线帽,很乖巧很潮啊!

女孩怎么能够没有,学院风的呢大衣呢?

★大气的千鸟格格纹,深蓝、酒红、杏色撞色,有点复古有点怀旧还有点浪漫的英伦风,经典又大气洗练,配合粗花呢的面料,表达出那种质朴简约的文艺格调,还有难以抵挡的大派感。

女孩怎么能够没有,学院风的呢大衣呢?

★大翻领设计,经典时尚,两边袖子的图案对应整齐,体现细节处的用心,隐藏于两侧的斜插袋,简洁实用,H偏O型的廓形,搭配格纹呢的面料,显示出青春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 个性 英伦风 甜美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