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学院风加厚中长款毛衣来了,你还不加入啊!

学院风加厚中长款毛衣来了,你还不加入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3:58编辑:vdo
分享:

选择很厚实的毛衣,穿起来纯情可人更有活力,学院风加厚长款毛线潮来了,你还不加入啊!很多时尚达人都有秀它,穿起来特别受欢迎,上身效果最潮,搭配牛仔裤走休闲风,搭配裙装走可爱女人风。

学院风加厚中长款毛衣来了,你还不加入啊!

★领口和袖口有撞色条坟设计,是点睛之笔,很个性,大V领,领口开得恰到好处,小性感的味道,锁骨也是露的恰到好处,衣服身轮廓感很强,慵慵懒懒的感觉,但是又带有几分女人味

学院风加厚中长款毛衣来了,你还不加入啊!

★充满艺术气息的羊毛混纺毛衣,勾勒出迷人的身线,惹人心动,下摆和袖口拼接加宽罗纹,细致肌理丰富视觉, 简约基础的圆领设计,织法细腻,率性大气,微落肩袖,休闲舒适,美化肩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